close

是我在飲料店的出席率太高到讓客人以為我是正職人員嗎?!
我不缺錢....但我想存錢    可以嗎?!哈哈
我大四    客人你兩個月後想看到我很困難喔....呵呵

有勇氣向陌生人說話
有勇氣向新的環境挑戰
一步一步逼你得要這麼做才行
理想跟麵包如何選擇?!

下星期的系際盃    最後一次的系際盃....
努力一點吧~~最後的拼勁!!
希望我不會悶
不會因為其他人表現不好自己表現不好而悶
用積極跟努力彌補我的不足
加油呀~~加油....

我還是學生。
做任何事都要享受在其中
包括期中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