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場的比賽  心情很不安份
這一陣子的心情  確實是不太好

這裡不滿意那裡不滿意
哪裡最不滿意?!最不滿意的就是我自己
得失心太重   平常心太少
很想狠狠的扣一球或是發一球ACE在對方的場上   卻頻頻失誤
就是輸在自己心浮氣躁   不夠穩
越想好好表現給大家看給自己看   就越表現失常

北經盃的事也一直困擾著我
當時   是沒想那麼多   是做錯事了吧....
道歉也沒啥用   只要現在焦點不是在我身上就阿彌陀佛了
而另一件事也慢慢跑出來擾亂我
我忘記他很久了說   >"<

我還是會care...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