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    在說話前先想想你即將要說出口的話嗎?!
是否恰當?!是否太直接?!是否會傷到人?!

同一件事在不同人不同心情下聽起來會不一樣
極端的想法    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然後....今天這樣的局面
事後的道歉有用嗎?!連當事人也不見得知道答案....

道德在彼此心中到底佔了多少份量
人是自私的!!這我不否認
我沒有邀功    我沒有抱怨    我沒有中途退縮
我沒有耍任性    我也盡量不嘴炮
做什麼事都要享受在其中....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作風

只想能幫就幫    也許那不是我能力所及的範圍
只想多留下一點回憶
只想重溫過去跑活動的感覺    看日出的那一刻

但看來....我似乎是做白工了!!
謝謝你的幾句話
真的有強心的作用!!有狠狠地刺到我
很痛很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