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愛回家的女兒終於回家了!!
因為我實在是太會給自己排節目了~~

有時想要睡覺睡到舒服
有時想要多打工賺錢
有時系隊練球打比賽~~超好玩的你都不知道   哈哈
有時跟朋友聚餐或是出去玩
有時普洛級排球賽當然也是必衝必看的呀!!

那晚還是掉了很多淚   阿嗚
怎麼沒有人可以借我抱著哭呀~~嗚嗚
唉唉~~大學就這樣沒了   其實我缺一學分沒畢業
所以大家也吃不到台塑牛排了....歹勢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請的~~哈哈!!)

唉~~可以不要流標嗎?!我好想完成著個夢想呀~~
然後我就可以乖乖的
乖乖的找工作   
偷偷轉型當OL   哈哈哈哈哈哈

台北此時的天空有點暗   打雷了   快下雨了
中壢的呢?!....唉

好不想好不想好不想好不想好不想好不想好不想好不想好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