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榮幸被邀約到
但是差一點就不能參加了   真是好險~~呼
我覺得我太久沒有去台北縣玩了   台北縣真的很好玩!!
但是我一直以為是去三芝九份金山金瓜石三峽鶯歌文化知性之旅的
所以完全都沒想到是要去北海岸   重點是會玩水

約在士林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了   集合前兩分鐘才出門    科科
陽金公路一路上的風景很漂亮   機車要騎125的會比較好騎   哈哈
有交通管制不要害怕!!要不我們就要去中影文化城&故宮了....
金山鴨肉真的很便宜呀~~有超大盤的麵
老街130幾關的小球遊戲+便宜9塊的海棉寶寶+吃到有點想吐的冰淇淋

野柳上一次來是高一時   那次還有去基隆廟口+富基漁港+海洋大學附近(海門天險?!)
難道那就是傳說中的海蟑螂嗎?!阿災
三人撐傘太辛苦了   因為是老大所以要帥氣淋雨
黃嘖明不專心看路人所以小跟丟

去最北端富貴角之前還要先換機油(錢錢不要離開我~~我失業呀!!)
撐傘吃劉家肉綜還滿妙的(有人要吃我回去再幫你買~~^^)
接著就上演黃嘖明失蹤記..............

既然出來玩就要吃比較不一樣的餐廳
中東風味來不賴~~現在重氣氛的店真的比較有搞頭!!
回到民宿心機排七+沒有很精彩的命中註定+最後一個洗(等好久....)
枕頭被虐狂+半倒立+打呼+咳嗽咳不停+師姐屈腳睡姿   
覺得怎麼這杯奶茶味道怪怪的(因為是豆漿.........)  

喔~~是白沙灣耶~~上次來是國中同學會
然後就覺得我跟你們不熟...我幫你們顧包包~~真是白癡!!哈哈
唉~~是誰開始在水中拋人的遊戲?!我以為我會逃過一劫的
因為我那邊是和平區(後來有人也加入我的行列)
所以....我是倒數第二?!被拋的嗎?!我就說我很重吧!!哈哈
沒想到還是有倖免者....= =+

要跑回岸邊可以呀~~但是要在同一起跑線上嘛~~厚唷!!
在我眼前的就只有豪哥跟可仁
不知道兩個人手牽手有愛的力量可以克服一切嗎...
來吧~~饑渴的人類!!把我塑造成像充氣娃娃一樣身材的變態~~~~
因為躺下時臉往右側   所以我的左臉有眼鏡框....
因為白衣透明藍衣也沒不透明到哪去   所以背部有明顯內衣痕跡
當時應該要豁出去脫掉外衣剩內衣的   >///<
長褲裡面有網狀   沙子全部都跑進去   曬乾後竟然還是有沙子我都快瘋了
像洗蛤蜊一樣在水裡吐沙吐好久....= =
下次去海邊我要穿短褲了!!
好。其實我也都只是說說的~~哈哈哈

再來好吃的168午餐   竟然沒有鳳梨蝦球&辣椒炒海瓜子= =
壯觀的風車公園+最北端燈塔+villa sugar+淡水

嗯哼~~兩天兩張小朋友有找
玩完後都忘了跟七月的壽星們說聲生日快樂!!
很好玩的北海岸~~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