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沒有效率將他給完成了
整個就是很難寫呀....
在寫的同時就覺得自己跑得活動太少太過狹隘
多個兩岸團或是企徵應該會更有力
當個系代或是學生會什麼的應該也很有幫助

anyway
快點讓我面試吧~~
雖然我正式的衣服都還在店裡....而化妝嘛....
唉~~為什麼要搞得這麼麻煩呢?!
我很耐操好用拼第一的呀
但是第一印象就是要弄得體面一點呀
這就是現實這就是殘酷的社會

雖然大家都說工作很難找但其實到處都有在徵人
只是薪水太低離家太遠
工作內容不是我們想要的
不是阿爸阿母所希望我們踏入的工作職場

幸好桌上有一張小時候的穿裙子超古錐照片
(可能是唯一一張穿裙子全身照)
讓我累了就看看
然後再一直讚嘆小時候的我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之後國中後就一直man到現在了....
小時候我發生過什麼事嗎= =+

前幾天在自己家的樓梯滑倒....真是白癡
前幾天覺得自己好像有變瘦
那天晚上就有人送滿滿一盤弄好的釣蝦場戰利品

現在出門挖背背心+牛仔褲+mp3(+外套+帽子)
真是輕鬆休閒的打扮   故的
士林真是個好所在!!我愛士林!!

阿彌陀佛   快打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