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厚~~還滿神奇的鳥卦
其實我沒有很相信算命這種東西....
上一次應該是要升大學的那個暑假有去算塔羅牌
但大致上這兩次都還不錯準啦~~^^

用出生年月日來算!!我喜歡
因為我也像阿婆一樣(此阿婆非彼阿婆)
覺得名字只是你的代名詞稱呼你的方式罷了
一劈頭就問有沒有男朋友...(是必問的啦~~畢竟這是多數人的問題)
幸好我沒有....嘿嘿
感情方面的事就省略啦~~只有VIP才能知道的唷^^

說我投錯胎應該要有小雞雞(我也這麼覺得...所以我才會這麼man嗎?!)
說我適合當頭當領導   會有人信服的那種~~
是大姐就是大姐頭   流氓就是流氓頭(陳進興等級~~夠紅了吧!!)...
如果是公司的話不是主管就是經理   幾年後...哈哈
不過她還有說我強勢...我有喔...?!
還是強勢的人都不覺得自己強勢咧...?!

學業的話...嗯   自認考運還不錯啦~~
至於阿婆的建議呢~~讓我想想哪個比較好

而且真的很酷又很可愛   看一隻文鳥在那邊跳來跳去
然後抽了三張牌給我   跟阿婆講得都一樣(但說不定有套好招XD)
有一張超準!!把我回家後的生活說得對極了!!

------------------------

下午買了好多魚跟蝦子(還有一條超大蝦王)
還有懷孕的孔雀魚~~希望母子均安讓我早日當阿嬤
耶!!慫恿李老爸換大一點的魚缸~~這樣牠們也比較自由自在
還有新的魚叫桃太郎跟小紅豆   哈哈哈

雖然還沒開始賺錢   就一直在花錢
深坑+唱歌(朋友的男朋友真的還不錯優!!)
把我回家減掉的又吃回來了
想去很久沒去的九份+鶯歌+沒去過的璧潭及其他地方
喔~~但跟朋友在一起玩就是開心呀~~
要創造很多美好的回憶
嗯~~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