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和巧慧約   還有跟物理系的攻防讓我留了好多汗
可能跟我回家後當睡豬有關   = =
接著就跑去羽球館了   但我沒有付錢....是工讀生不知道跑哪去了喔~~
粗那米小彬一粒苦懿萩蘇珊伊琇鈺庭老康
嗯   都是以往常一起打球的咖~~

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回去打球打比賽   畢竟時間是不能改的
還可以跟親愛的一粒苦再一起打球   多好~~
然後還有粗那米跟小彬
我看到連拍的照片還是覺得好好笑!!哈哈

打球真的很快樂呢。

我討厭市區的麥當當   都不給我換杯子   >"<
大家拿到的都是射箭的....所以我們應該也是沒得換   XD
後來分小彬室友的福氣   到交流道的麥當當
喔~~人真是好的沒話說!!而且還很客氣呢^^

石門水庫的活魚三吃真是好   幸好還有上網找一下餐廳
2000圓把我們餵得飽飽飽   幸好阿嬤很滿意!!阿爸還想說怎麼那麼便宜
大溪老街頗有舊建築的風味
但再晚一點的話應該可以看到更美的景色
下次再來安排個不一樣的行程

唉唷~~以後不開團了啦~~大家都改來改去
害我自己的行程也要改來改去
以後我只要跟團不開團了   哼哼

謝謝大家的小卡
看來我期末風聲放得太大太多
每一張都跟我說我開雞排店要來捧我的場   就甘心!!

馬教跟張教跟我說了好多八卦
還有見到嘟姐kpin小軒家卉胖妹財哥加菲小豬小白小小白夫婦義大利麵
阿婆台妹一琳小明MP以及陳政達老師~~噹噹噹

謝謝邱房東的招待   祝你早日康復!!

阿X先生很癡晴   希望你們有好結果   別當一個傻子....

Grace最近好像不怎麼順   要不要一起去拜拜?!順便求月老   哈哈
祝宜均早日康復
庭慈張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