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在結帳完剛好有認真聽廣播
說對面停車場有拖吊的來   叫民眾快點去牽車
此時我在手扶梯上   想快也快不了
到一樓後快速的往廣場衝去

結果有一個新的職位   新的工作人員
幫你顧推車   然後讓我們牽車過來載東西
我跟他拿完號碼牌就快述闖紅燈去牽車   
能夠馬上幫到我的忙
還再次提醒我小心我的紙箱會掉東西
之後還幫我拿家樂服的硬幣
人真好   好得不得了  

我也想要當這種可以跟人聊天
又可以幫助到人的人
生活不無聊   工作不無聊   我又可以很開心

經濟系出來並不是一定要往金融業(不要再打給我了!!)
但非金融業的似乎都不要我   
事情沒有一定   對吧?!
拋棄舊有的刻板印象吧~~



蝦王因為長大而脫殼
小蝦因為來不及長大而沒辦法脫殼
因為高溫讓牠紅了!!

孕婦你要加油

感謝蘇先生的火龍果蟲壯烈犧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