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悅~~我只能說那麼晚你還能遇到我真是有緣呀!!
托你的福早上八點多爬起來
沒想到十點要看米勒的人潮還那麼多
還不錯看的拾穗跟晚禱的另類故事

k-mall逛一逛   屈臣氏逛一逛   光南逛一逛   格子趣逛一逛
三個古錐的小鍵盤   訂做的半小時等待
無印良品沒我的緣   講電話斷斷續續的
衣蝶逛完再去對面的衣蝶
鄉親啊~~區區一個NEW ARRIVAL的包包竟然要五千五

就在我納悶地搭上手扶梯之時
在我之上的三四個階梯   有一個身材還不錯穿超短裙的長髮妞
不知在那裙底到底是白色安全褲還是害羞的小褲褲
也不知是褲子太小還是故意的....
她的屁股肉   很明顯   外露  
幸好我不太會臉紅   而且我夠黑臉紅了也看不太出來   哈哈
我說台北街頭的大姐姐小妹妹都要讓人噴鼻血嗎  
春光無限好   只是樓層到

有名的米朗琪咖啡館   很跩   跩個二五八萬的!!
不給訂位   只能現場排隊
從六點開始排排到七點四十五才進去   八點才用餐
晚餐的漫長等待
八人位難等   卻又一直放小貓小狗進去吃哪湊得出八人位....
果然我比較有氣勢   換我過去講服務生有比較緊張
會驚了厚!!老虎不發威你把我當病貓呀~~~~
但鬆餅跟飲料是真的很好吃啦!!

宜均小姐真的是傻大姐   還在家吃飯   你穿高跟鞋當然比我高呀   = =+
小薔是認真做家事的乖小孩   張兮兮喝檸檬紅茶保青春美麗   
庭慈張認真推銷產品拓展她的事業第二春   認真吃檸檬片的女人最美麗!!
徐奶奶吃營養早餐維持她的水蛇腰   雞雞黃只會在旁邊脫皮....
走了劉德華   餓了徐奶奶男友  

機車停在某車旁   司機回來要開車
但因為我有擋到他車門    所以他說....先生!!
(我以為不是叫我   因為我有一陣子沒被認錯了....)
司機跟他女性友人:先生   先生   先生   不好意思   我們要開車
喔   此句簡短有力但內心濃濃哀傷
穿休閒路線不行嗎?!牛仔褲加白T這樣不行嗎?!
休閒風錯了嗎   阿扁錯了嗎

此時   在光南的走廊我想我不會認錯  
他的走路姿勢跟包包還有那不可擋的氣勢
沒錯   就是幸仁鄉

回家時看到一起機車撞汽車(迴轉)車禍
上星期我也發生一起小車禍
阿彌陀佛
身旁所有的人都阿彌陀佛

七月的旅途在這裡告一段落
下一站:長毛象
要搭乘的旅客請趕緊上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