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悅~~我只能說那麼晚你還能遇到我真是有緣呀!!
托你的福早上八點多爬起來
沒想到十點要看米勒的人潮還那麼多
還不錯看的拾穗跟晚禱的另類故事

k-mall逛一逛   屈臣氏逛一逛   光南逛一逛   格子趣逛一逛
三個古錐的小鍵盤   訂做的半小時等待
無印良品沒我的緣   講電話斷斷續續的
衣蝶逛完再去對面的衣蝶
鄉親啊~~區區一個NEW ARRIVAL的包包竟然要五千五

就在我納悶地搭上手扶梯之時
在我之上的三四個階梯   有一個身材還不錯穿超短裙的長髮妞
不知在那裙底到底是白色安全褲還是害羞的小褲褲
也不知是褲子太小還是故意的....
她的屁股肉   很明顯   外露  
幸好我不太會臉紅   而且我夠黑臉紅了也看不太出來   哈哈
我說台北街頭的大姐姐小妹妹都要讓人噴鼻血嗎  
春光無限好   只是樓層到

有名的米朗琪咖啡館   很跩   跩個二五八萬的!!
不給訂位   只能現場排隊
從六點開始排排到七點四十五才進去   八點才用餐
晚餐的漫長等待
八人位難等   卻又一直放小貓小狗進去吃哪湊得出八人位....
果然我比較有氣勢   換我過去講服務生有比較緊張
會驚了厚!!老虎不發威你把我當病貓呀~~~~
但鬆餅跟飲料是真的很好吃啦!!

宜均小姐真的是傻大姐   還在家吃飯   你穿高跟鞋當然比我高呀   = =+
小薔是認真做家事的乖小孩   張兮兮喝檸檬紅茶保青春美麗   
庭慈張認真推銷產品拓展她的事業第二春   認真吃檸檬片的女人最美麗!!
徐奶奶吃營養早餐維持她的水蛇腰   雞雞黃只會在旁邊脫皮....
走了劉德華   餓了徐奶奶男友  

機車停在某車旁   司機回來要開車
但因為我有擋到他車門    所以他說....先生!!
(我以為不是叫我   因為我有一陣子沒被認錯了....)
司機跟他女性友人:先生   先生   先生   不好意思   我們要開車
喔   此句簡短有力但內心濃濃哀傷
穿休閒路線不行嗎?!牛仔褲加白T這樣不行嗎?!
休閒風錯了嗎   阿扁錯了嗎

此時   在光南的走廊我想我不會認錯  
他的走路姿勢跟包包還有那不可擋的氣勢
沒錯   就是幸仁鄉

回家時看到一起機車撞汽車(迴轉)車禍
上星期我也發生一起小車禍
阿彌陀佛
身旁所有的人都阿彌陀佛

七月的旅途在這裡告一段落
下一站:長毛象
要搭乘的旅客請趕緊上車!!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yed0309 的頭像
imyed0309

be yourself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宜均
  • 唉唷...真的是記錯了
    抱歉抱歉
    我真的不是耍大牌喔真的!!
    不過草莓真好吃...辛苦你們排了快兩小時
    我卻在家當飯桶(羞)

    高根鞋的事別太在意
    我只是太久沒穿所以穿來玩玩...
    以後我會以真人身高亮相的
    請受小李子跪安...
  • 我沒說你大牌呀~~我說你是傻子
    我交代給你的事也沒辦成
    阿嗚 只能怪我太相信你了!!

    你是小李子 但我也是小李子呀~~
    是不是穿高跟鞋不重要
    有沒有記錯時間還在家裡吃飯才是重點!!

    imyed0309 於 2008/08/01 16:29 回覆

  • 檸檬紅茶的遭遇
  • 難道
    凍檸檬紅茶
    錯了嗎
    它又沒惹你
    何必這樣數落它呢
  • 因為愛 哈哈

    結果你看!!
    怎麼可能會在士林夜市遇到你們
    遇得到那就真的是命中註定了

    imyed0309 於 2008/08/04 00:14 回覆

  • nicepin
  • 先生那部分就不說了
    七月結束另外一個七月開始 騎車要小心
    不過這七月我可要好好打拼 哈哈!!!
    畢業後 忙碌人群走看到熟悉的人 感覺很不錯吧!!哈哈~~
  • 看到認識的人還滿妙的
    但是沒有很熟耶....哈哈

    七月到
    我剛好要變裝出去嚇人了
    走在路上請小心!!科科

    祝你打拼成功 :)

    imyed0309 於 2008/08/04 00:17 回覆

  • issuela
  • 看你的文章讓我笑了XD
    大仔還是大仔阿~~
    下次打扮火辣一點就不會被認錯了 吧!!
    呵呵~
  • 但是我怕你們認不出來呀
    哈哈XD

    imyed0309 於 2008/08/04 15:42 回覆

  • 維拉
  • 哈哈哈
    哈哈哈
    好好笑喔!!

    吃檸檬也可以帶給你們歡樂嗎?
    那我每次出去都吃~哈
    還有記錄片嗎??

    還有還有
    我的第二春...
    沒錯沒錯
    那你要幫我推銷阿!!

    我要上車!!
    長毛象的列車何時開阿...
  • 記錄片都還在
    隨時等你敲我找我拿

    長毛象的班次我還沒查耶....

    imyed0309 於 2008/08/09 00: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