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寄資料出去到等公佈面試名單
我等了你15天   也就是半個月
面試名單有36人
也許還有許多人跟我一樣不在榜上
為什麼
在我還沒在你面前告白你就要發我卡
我哪項資格不符
你連面試的機會也不肯施捨給我

也許是我太重視你
曾以為這工作適合到捨我其誰
跟我嘛吉的一定會認同我的看法

暫時放下每天104批踢踢無止盡地看工作
我看到我眼都快瞎了!!
因為我覺得如果中途我有其他的機會
但我會因為我最想要的是你
而放棄在途中的花花草草

昨晚
我還在想
今天就要公佈了很緊張
不會那麼衰連面試機會都沒有吧.....
大旻說怎麼可能連面試機會都沒有
結果真的沒有真的沒有真的沒有

最好的工作不給我機會
最酷的工作我是備取   但誰知道是不是沒上的都是備取
原本最想的工作不理我   說無經驗可都是騙人的
自貶的工作不想要我   因為他們可以選高中職
有上的工作我放棄了

現在我還可以用電腦吹電風扇
阿爸阿母對不起
我是xxkg的大份量渣

台北是不是不適合我
要外表要身材
我就是不美也不正   又黑又矮又胖
我看到大家都在化妝都穿得美美的
上個星期還有人聽到我的聲音就以為我是男的
我有在改了呀!!
我有在努力留頭髮了呀
我很少曬太陽了呀
我有在慢慢減肥呀
為了就是要迎合這個社會

也許我該回到中壢外勞很多的地方
或是南部人情味重的地方
也許我比較能生存的下去.....


很討厭放暑假
大學每一個暑假不是打工就是有事做
為什麼這個暑假過得一點也不輕鬆

我知道今天有人生日   sorry
但是我心情很不好
我down到谷底了
連自己在murmur都會在腦裡回音

日子難過天天過
one day i will have a job
one day i will fly away
 
大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