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這兩天有去工作(張小姐請勿破梗)
其實我很開心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星期日去拜拜   星期一就有人找上門並面試
讓我覺得我轉運了~~哈哈哈

但是
由於試用期的部分你壓根都沒講到
而且跟原先講的都不一樣
做的事多且繁雜
讓面試時所吸引我的條件拋到腦後

我對自己並沒有很大的自信
但是我絕對相信我不是草莓族
我一定會做事   且會努力把事情完成
這就讓我想到了經濟營跟北經盃{#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我覺得我使命必達呀

你對我好   我一定對你好上加好
我信任的人   完全支持相挺
有義氣到可以去賣命
所以我逼自己不可以去當消防或是警察XD

一個是ㄍ一ㄥ過去   薪水跟福利就調回原來的
一個是我說了   我就又要面臨痛苦的失業了

我龜了好久
我覺得還是要直接跟你說
你們的制度不完善   組織不健全
不是我不耐操
而是這是沒有一個好的系統如何有好的運作
別叫我可以想點子幫你們組織
因為這會比歸零再從頭架構更加困難

你沒有給我兩天的錢我不會跟你計較
至少你沒有見笑轉生氣罵我
讓我出來時心情是放鬆的而不是很不爽
反正我還是有賺到兩天的排骨飯
而且還滿好吃的
如果我不會卡牙縫我就會點雞腿飯!!!!

謝謝阿婆打給我   哈哈
怎麼工作的人都不像在中央在五二在排球在羽球的人呢
好想念大家
我喜歡有趣好玩的你們

我終於了解講出
老娘我不幹了!!!好爽~~~~~~
雖然我沒這樣講   但做的是相同的事也是一樣的意思啦
還訓了一頓他們的制度體系

歹勢喔~~頭家
你再去尋找下一位比我有能力更佛心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