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過一天
這幾天有幾個朋友敲我
感謝你們的關心與建議呀~~

更不用說高中這一群了
友情維持到現在一眨眼也已經七年了
那時只有我一人奔向二三類
謝謝你們都還記得我
去你們班找你們時不忘你們的熱情呼喚
永遠都記得
我們會一直下去陪伴彼此的對吧?!

限量是殘酷的
時間是折磨的

我的熱情漸漸被封鎖
我的樂觀漸漸被埋沒

抓不住的百分之六的六分之一
抓不住的運氣
抓不住的舞台
what do i want?
what can i do?

如果現在我有不錯的工作
我會給我的生活一百分
這樣的生活步調
這樣的聚會
這樣雪中送炭的朋友
還有什麼不足   奢侈的呢?!

緊跟在家綾屁股後面的
十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