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去了台中一趟(星期六有些人都不接我電話XD)
在台中的姑姑新居落成。

大甲媽祖廟口正好在熱鬧   台灣的民間習俗
不要命不怕毒奶買了奶油酥餅

但清水休息站似乎真的在休息   一大半封起來
前一晚三人擠一張新床   半小時醒一次
抓到空檔在休息站外面的桌子上趴了就睡....= =
死小孩!!不知道有人在補眠嗎

高美溼地大家都沒去過打消主意
而且也不知道高美濕地是不是都可以去的呀?!
去過的阿爸都不一定開得到了
何況是沒去過的   哈哈
方向感真不好且自認為開車技術很好的阿爸....~"~

看來看去   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北ㄇㄟ的感覺
台中的....很辣!!但真的有種台味XD(台中ㄇㄟ不要打我)
還請了鋼管秀但沒有鋼管
主持人跟兩位歌手身材都很辣
很乖都有下台走   幸好沒有在男人身上遊走
酒促小姐看起來很年輕   應該是新手上路
燒酒是高檔的學友哥好久不見
多喝多賺   燒酒醉言多必失黃大師

喔~~媽媽咪啊~~
每間房間都是套房而且都超大間的*5
雙車庫+花園+一整套的廚具+大陽台   當然還有氣派的客廳
比俺家大個兩倍還比我家便宜
看得我心花怒放(灑花)

桃園宜蘭台中地區的房子我都很愛
透天的獨棟的
知道哪裡有不錯的房子的朋友
請先幫我付個訂金   我大概15+年後取件   謝謝

夢想中的房子(遠目)
一定要有花園   看了心情就好
如果還可以擺桌椅喝下午茶那我一定是嫁給田橋仔
要不就是抽到IKEA或B&Q的獎品   哈哈
再來個1.黃金獵犬2.哈士奇3.古代牧羊犬4.拉不拉多....
哇~~只能用perfect來形容了!!
也許到最後只有養魚蝦螞蟻蟑螂陪伴也難說
有魚蝦也好   就像現在一樣也不錯   :)

台中水街+逢甲夜市+一中街+高美濕地
蚵仔麵線+酸菜白肉鍋+蜜麻花
比較容易實現!!呵呵~~

人生吶~~就是要有夢想
有夢想才會有目標   奮鬥下去的力量
胸部有多大   夢想就有多大
大腿有多粗   夢想就有多遼闊

創作者介紹

be yourself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亞爾
  • 可是高美溼地真的很好玩耶
    不去蠻可惜的
  • 沒關係
    人生還很長久....哈哈

    imyed0309 於 2008/10/08 22:41 回覆

  • 宅弟
  • 柴犬比較可愛ㄏ~要漂亮透天請請離開台北喔ㄎㄎ
  • 柴犬在心動奇蹟的電影裡有注意到
    但我還是愛大狗
    柴犬不夠大 哈哈

    台北要有漂亮透天可能要嫁給小開
    要不看到價錢就要"逗彈"(台)了
    還是你有認識不錯的小開?!
    哈哈

    imyed0309 於 2008/11/03 22: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