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六福村慶祝國慶日by歐都賣~~(白嫩的肌膚離我越來越遠)
把:<救我啊~~大王!!>聽成:<不要啊~~大王!!>之蘇丹王大冒險
張大膽的極限海盜船(建議你可以抱中間的柱子= =+)
沒玩火山歷險就白來了六福村   欲拒還迎戲碼緊接哭花了妝
玩到一半後悔的大怒神!!
出乎意料沒什麼濕的大峽谷   >////<
打死我我也不想玩的笑傲飛鷹   金恐怖!!
不啦不啦的大溪石門洩洪中原   希望大家滿意~~

開學後的羽球排球密集訓練在10/14.10/15展開
隊長都很有心在帶   nice
會讓場地給我   會帶學妹跟學長搭混雙   有前途!!
投入四年的系隊感情   糾葛的愛恨情仇呀~~
見到傳說中的利害學弟妹   加油!!

但是我真的老了!!!!!
去六福村玩   都能感受到心臟收縮很厲害的一瞬間
打排球打到微血管爆   這是我高中開始狂練才有的景象
打球一小時多就流汗   跟以前比真是差太多了!!
騎機車或睡覺都會手麻腳麻   我想我是真的生病了!!
以後請善待我這老人家~~

熟悉的環境中看見不熟悉
中壢的冷風吹得我晚上狂鼻塞快感冒了....有人常看到我這樣嗎
聽不懂的話題   不相識的學弟妹
倒是聽到不少八卦   總算有些收穫!!嘿嘿嘿

好爛的路   騎得我一路上想尿尿
好爛的車伕   紅燈旁邊都沒車你竟然可以停到腳跟我ㄎㄟˊ到手跟我擦到
你以為你女友是愛你所以才抱你嗎?!也許
但其實她很害怕給你載所以才抱你抱得緊緊的!!哈哈
騎快車人人會   但重點是技術~~ok?

在回程的路上   拾起我舊有的自信與笑聲
好久不見   你們好嗎
直到完成任務轉身離去   還真的是哭逼呀~~大人!!
路邊的白字   路邊一小時的悲哀
皮包裡少了藍色紙鈔   活該多了張紅色印紙


好不容易轉換了心情
一切都回來了
滾遠一點可以嗎?!可以滾去台中嗎?!

凌晨三四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yed0309 的頭像
imyed0309

be yourself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hyng
  • 囧> 你也太衰了最後
  • 你看得懂我最後的結局喔?!
    虧我那一天還在52講什麼紅單罰單什麼的
    所以....人不要不信邪
    是不是很慘?!真的有夠慘!!慘到爆!!
    這年頭報應來得很快....

    imyed0309 於 2008/11/09 21:58 回覆

  • shyng
  • 真的很囧欸 
    雖然衰到有點愚蠢 哈哈哈哈
    人真的不能鐵齒!!
  • 我是為了當好人
    逞一時之快的懲罰>"<

    imyed0309 於 2008/11/09 22: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