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驚喜到人了   真開心!!(消息沒有走漏   很好很好~~)

系羽果然是個大家庭   是個我愛我心所屬的大家庭
雖然大一的都沒來不知道該說什麼....
男生都有進步喔~~女生們要加油哩~~
我也想回去練球...>"<

女排我覺得進步很多
一直在龜要不要波在二進位
不過還是算了!! 還是在我這小小天地說說就好了
每個人都有進步   基本功有穩很多
氣氛也很好   隊長選對了!!
至於我那次   應該是選錯了吧...哈

今年的北經盃雖然不屬於我但我還是硬要參加(怎麼樣怎麼樣~~)
發自內心的想大喊北大辦得真好!!
好到我想要寄逼信給總招稱讚他!!
可以把比賽跟當地文化三峽老街結合在一起
闖關遊戲又不會無趣不好玩
老街街口架舞台請樂團歌唱   抽獎跟放煙火
場地雖分開   但還有接駁車接送 
人力夠多   但紀錄台跟裁判好像....(剛好看到有問題的)
我想贊助應該也是拉不少吧   呵呵
整體來說   還是要給個大心啦~~

至於去年的就   莫再提吧!!
是我心中的痛!!

希望明年的大經盃
可以看到更多的進步^^

在系隊裡交到好多好朋友
在中央經濟裡交到好多好朋友
四年的感情   並不是畢業就會跟著消失的
特別是早起練球一起努力的革命情感!!

那天   我說了一句話  
少交一個男朋友   多交一個好朋友
你覺得值得嗎?!
我   說   很   值   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