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沒打球看來我的功力勉強及格
打完球比比賽還要累    太誇張!!!!
還有留下來跟校隊打球    真的是超級無敵爽
手感都沒什麼跑掉    扣球還是整個有力啊
但羽球想打的位置打不太到就是了ˊˋ
還搭了混雙重溫舊夢    我怕球不要殺我!!

全身上下都在酸痛
比較特別的是手盤還有屁股
但我不知道我打球有用到俺的肥肚
肚子現在超硬(羞)
該不會我扣球都有用到肚子也太強了吧~~

還有上手臂跟胸部連接的肌肉
也酸痛到讓我脫衣洗身軀好痛苦
而且剛剛洗澡摸了一下
ㄋㄟㄋㄟ也變硬了
如果再這樣練下去
我想過不久我的ㄋㄟㄋㄟ就可以任我掌控抖動了!!

最基本的就是大腿酸痛
酸痛蹲不下去就已經有夠慘了
看到座式馬桶整個就是我的愛啊!!
把座椅(?)放下來    上面竟然狗丟塞= =
到底是何方神聖如此會大便    敬佩敬佩
只好忍痛投向蹲式馬桶挫了兩次青屎

好玩好玩    好多不認識的人
簡家臭豆腐後門早餐好好吃我的愛
偷偷幫52賣了幾杯飲料    好緊張好害怕!!
感謝提供住宿的善心人士
弟弟超乖很可愛    一直怕怕怕怕
還有陪我聊天陪我吃飯陪我玩樂的你你你你你

我愛中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