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癢好癢!!我的目珠好癢!!
忍不住起來用水沖過後還是好癢好腫
翻開我的下眼瞼....
還真的是矮額    非常矮額
一堆半透明稠稠的不名物體充斥在下眼瞼與眼珠之間
好一個過敏性結膜炎    果真害人不淺!!

之前還不知情把裂掉的硬式隱形眼鏡戴上
戴了一整個下午    不舒服一整個下午
我差點都快瞎了!!
回家還把一眼瞇起來騎機車(小朋友不要學)

但是你以為眼睛沒事就沒事了嗎
那你真的是太小看我了....= =
在那邊用紅外線(?)治療我癢癢的眼睛時
有一個阿母帶著他的小朋友來看眼睛
一樣要用紅外線    但是小朋友會害怕不知道該怎麼做
此時    非常機伶的阿母就說了....
你看那個哥哥    就像那個哥哥這樣做就好了
哥哥哥哥的無限繚繞在我的腦海裡
躺著也中槍是這樣的感覺沒錯吧
而且還好幾槍!!

失業很慘
看完醫生發現沒錢吃中餐更慘
我知道我很難成為正妹   
但連一個小小背殺的願望都沒辦法實現嗎?!
大嬸~~我的背影很man嗎....
難道一定要穿露背裝才不被認錯嗎(說不定更man....)
還是要貼紙在背後    大大的寫著我是查某人才行
結果被以為是大冒險的懲罰    阿嗚


都幾歲了我
再這樣下去    我還有未來嗎
未來真的是太太太渺茫了

難道面試也是敗在這一點嗎
矮額~~你看有一個男扮女裝的人來面試耶!!
這個人好奇怪喔!!
我告訴你    不要逼我喔~~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要賣雞排囉!!
如果畢業那時就有加盟的話
現在不知道賺多少了....科科




騎腳踏車悠閒了一個下午
聽著音樂看著淡水河畔
我想    我提早享受了人生
的確我胸無大志沒有極度渴望要賺大錢
但我屁股有大痣知道大概的方向
只是缺點時機    缺點運氣    缺點東風

考過了    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