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直在想說有什麼作品可以帶去面試
想著想著就睏去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這句話說得一點也沒錯!!
我想不到的作品全都在夢裡給我夢到了
整個就像資料庫一樣地毯式搜索
不知道考試考到一半睡個覺會不會夢到剛好忘記的那一段
我的潛意識甘溫啊~~給你一個好棒!!

今天面試的人長得好像小英
很有親切感!!

問我是否一直都留長頭髮
我說從讀國中到現在    有留長就只有大三大四那一陣子
她說我現在短頭髮感覺起來比較幹練(幹練這詞兒我喜歡!!)
也許跟穿像西裝外套的外套有關吧~~

建議我把履歷表的照片換掉
當時我太傻太天真
想說既然是畢業照就要特別一點....
結果就頂著一頭很亂不成形的長髮(雖說也沒多長)去拍照

唉唉    我說啊
照片裡的大嬸你哪位呀?!
頭毛也不綁好
臉也不擦點粉
笑得那麼憨    local個什麼勁啊!!

該不會就是大嬸你害我連面試機會都沒有的吧!!




我快被吞噬了!!

創作者介紹

be yourself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江江
  • 呵呵 這篇沒有人回 我幫你回一下
    恭喜你找到工作啦 所以說履歷上的照片真的很重要喔
    我明天要去中央住 改天有空一起吃個飯嗎 哈
  • 哇~~怎麼那麼好要去中央住
    你這個中原人!!
    你之前真的應該要來找我的啦~~厚!!

    小聲一點~~噓
    試用中就跟孕婦一樣還沒三個月不能亂講
    XDDDDDD

    imyed0309 於 2009/06/15 23:20 回覆

  • 江江
  • 哈 我想這就叫相見恨晚吧
  • 看來是我倆無緣呀~~哈哈

    你還不趕快唸書還找時間摸魚....
    嘖嘖嘖

    imyed0309 於 2009/06/20 21: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