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    真的很會遲到不是我在說的!!
原本可以跟大家多聊一些的    晚了一小時也太誇張
這樣軟土深掘對嗎    可惡!!!!
我知道你想看我跳豔舞
但買花會比看我跳豔舞來得實際許多    哈哈
有人願意跟我說你們下午去哪幹麻了嗎?!

這段時間
我曾經想過是不是我們變質了還是我變了
感覺不對了。
但也許是我的錯覺    大家還是一樣講不停    好吵!!
十年之約一定要記得啊!!

祝李氏姐妹我的法律顧問很乖難得沒遲到的李宜均大正妹畢業快樂
祝講話一點都不好笑發音不標準加發胖的國文老師吳岱燕畢業快樂
祝人一直都很優長得優的台大優質生超可愛的阿薔彭曉薔畢業快樂




我很努力殺回學校    但還是有些人沒拍到
你們這些人真的很奇怪ㄋㄟ
幹麻時間都跟別人不一樣很難找很難配合的啦    厚

文琦人似乎有事提早走了?!
張茹雅我要殺了你    殺很大!!!!!!
名副其實的康博士無緣與你合照ˊˋ
男單斌哥是不是也應屆畢業阿?!
布魯小姐人在何方?!
還有消失很久不見不知在低調什麼勁的蕭鎮立....

恭喜你們畢業啦~~
代表我也畢業一年啦~~還真不想面對= =+
以後回去也不知道能見到誰
回去的回去    大家各奔前程分東西
唯一的誘因僅剩宵夜街的大美女吧~~

喔    對了
拜託姐姐我心情好只是外套買得好穿起來還不錯
然後裡面區區一件小背心
我是有親戚來幫我畫陰影撐場面的!!
你們的手指是怎樣    人人都有溝阿
不但女生有溝    男生也有溝啊
屁股後面直的一條溝啊

就是這樣真的很煩ㄋㄟ
阿怎樣是怎麼有勇氣挑戰化妝
以後化了就叫我當場卸妝卸一半來比對嗎?!

親愛的朋友親愛的你
祝你畢業快樂
李阿仔祝福你們!!
手頭比較緊緊到褲子穿起來都變緊了
希望有禮物的好好珍惜沒禮物的不要見怪    求你了!!

沒意外的話....照片明天就看得到啦~~
但不一定會編輯    哈哈
而且我的有連拍喔~~但是第一次丟帽沒跟到....
拜託大家多多來    我的人氣真的很低耶
網誌都沒人回好可憐

唉    不甘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