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一輪好歹照輪
距上次不順也沒很久遠呀~~您怎麼那麼快就回來了啊= =
我不介意你不想念我的!!!!!

上星期找半天  原來把手機充電器放在公司
找到充電器後  又開始找我心愛的手錶
但卻很傷心到現在都不見蹤影....

今天出門後要回家機車無法發動  還以為是沒油了!!
結果還是一樣無法發動  只好call out找阿母
沒想到阿母的腿不夠力  只好我騎阿母的用腳推俺燒錢的機車
換了一個很像電瓶的東西  老闆好心讓我觀察它再付錢(要八百)

終於被筆電的藍芽煩到受不了  殺去維修
怎麼~~上面寫的58分鐘完修是修硬體不是軟體呀!!說清楚嘛~~
要一二天才會好  所以最晚是兩天囉?!竟然回我不一定要看情況
最好是給我修好!!!!!!!!!!!!!!!!!!!!!!!!
不要藍芽一直開開關關音量忽大忽小的
你以為你是方堂鏡我跳進去了我又跳出來了打我呀笨蛋嗎

晚上去看中醫  有個護士的錶很好看
馬上跟她搭訕  結果要價竟然超過一萬....
非常徹底的痛痛爽後  白目的機車騎超快撞裂我的左後照鏡
命中註定回機車行換後照鏡及被我拖很久的前後輪  共一千四

也許我該慶幸機車不是在山上掛點
要不我可能得花兩個小時以上回家....
雖說花錢消災  我昨天很想捐血但身體也正捐給阿棉好幾塊
我很願意捐血救人救荷包呀~~

阿嗚~~不是要存錢嗎?!怎麼是在燒錢吶!!
聽了某友人要給某阿母生活費兩萬塊的確很吃驚
那他還剩下多少夠活嗎他?!剩下2xxxxx
原來爆點是給了20000後  剩下的還比我的月薪多....
那ㄟ阿ㄋㄟ

最後的請求....有人要送我錶嗎?!
或是....有人要包養我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