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快過年大家都缺錢吶~~
舊家有一層樓全都遭小偷!!實在是太恐怖了~~
現場實在是....鎖整個像是被火力強大的槍打爆一樣
甚至有四道鎖的鐵門難撬開,就直接把整個鐵門給搬開....
從頭到尾只看到一位警察,也沒有看到嚴加控管現場及拍照存證
半小時後等到的是一人鑑識小組....~"~

但晚上偷沒待轉在中山北路大迴轉
幸好我是迴轉到中山北上,要到承德路的應該都有收到紅單了!!
下次還是小心為上!!!!!

而且今天看到兩則機車騎士跟公車擦撞遭輾斃的新聞,金恐怖!!
想到我常在中山北及仰德上跟公車搶道
小幾罷~~你要加油吶~~我絕對不會說有機會我想換掉你的念頭XD
最近氣候不佳辛苦你了!!還讓你上山下海的~~
下次再為您換上好喝的機油及齒輪油~~啾咪





今天打長球我手整個痛啊啊啊
這是十九歲那年一個月兩次車禍在我身上留下的痕跡嗎?!
我情願是有形的也不要是無形的一直跟著我啊~~
實在是很難痛下心來不碰球的呀
身體的毛病還真不少,明日去中醫來親密接觸一小時吧(羞)
如果用護肩真的有差我會買

不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