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我的愛人,但他是我的另一個替身。

自從那天被拱出去後,其實內心還滿爽的
只是當時我不認為我適合當主持人
理應主持人要不就是要超有默契的要不就是一個人獨挑大樑
沒想到誤打誤撞反變成尾牙籌委
剛開始還很開心可以不用主持
結果要開始想尾牙活動節目....

就是因為時間不好配合
就是因為現場不一定會有感覺
所以才用影片
但,似乎效果也沒有預期的好
超級沒梗的呀!梗在哪?哈哈~~

不過也因為大家很看好我,所以我壓力很大
我也想要把好笑的一面呈現給大家看
但當你想要好笑就一直想不出來好笑的點~"~
媽媽樂!真的壓力爆大!因為誰不想表現好!
做到晚上四點,姐姐我現在過得是大學生活嗎....(還真懷念跑營隊)

還是謝謝大家非常看好我抬舉我
但我的笑點也許在日常生活中比較容易遇到
也因為這次尾牙
讓我第一次碰了movie maker
電腦小白癡的我也因此多學會了一樣技能!

再多認識多交一些朋友吧!
多和好笑的朋友相處吸收好笑的點
多說笑給朋友聽這樣才知道什麼樣才是好笑有趣的點
故的!李阿仔要再加油!
但我適合主持嗎...= =+







原來你跟我一樣
只是我們角色互換。
到底該怎麼做...才是較正確的方式?
我們   都害怕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