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不要再催我了!!我上傳就是了
喜歡的客倌儘管拿
前面幾張感謝巧臻提供~~但有全部的更好XD
阿...我只能調高感光畫素不好就多包含啦~~
有閒錢再買高級一點的相機來研究~"~

回歸正題--文琦好漂亮!!!!!!!!!!!
沒想到吃到系上第一個喜酒竟然是自家學妹
下一個該不會是橘子吧....
那我這個當學姐的就實在是太慚愧了(汗)
但我也不會輸人不輸陣就來個閃電
那比中樂透還難。

大家都穿得漂漂亮亮的
為什麼我的臉好大?阿嗚~~~~~~而且我沒有要學盧廣仲啦>"<
而且我後來想到一個妙招(自以為!!)
以後可以由新郎/新娘(就是我認識的一方啦~~)指定我穿什麼出席
但是....我可以不用包紅包!!!!!!!哈哈哈哈哈哈
但這要交情好的才有辦法~不是人人通用的吶(煙)
要不怎麼算都是我虧啊XD

內有彼得跟阿毛曖昧照!!
阿後面的自拍可以不要看~我可以體諒(拍)
下一個是誰~來啊!!我不怕!!
OS:留個言吧~我好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