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相信真的是淡淡的落寞
你就是他奶奶的太不了解我了!!!!是超大超濃超重的落寞啊~~~~

失落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為何我一直在過非一般型式的生活呢?!
為何不能事事順心如意
這麼小的願望都要看人臉色不能自己做決定

為什麼!!!!!!!!!!!!!!!!!!!!!!!!!

以往我可以排我自己要的行程我要的活動
現在我要一關一關來
我不能很快的說沒問題我可以去
而是你們先決定好時間再跟我說但是我還是不能保證我可以
到底為何我會淪落到這種地步....

人家說吃虧就是佔便宜
我自認為我吃虧但我到底是哪裡有佔到便宜@@

開始認為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但我是唯一的小峱峱怕沒糖吃吃了閉門羹
不吵就吃屁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