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井底之蛙。
原來去澎湖不用護照
原來去澎湖手機還是可以通
原來去澎湖一定會騎機車,結果沒帶外套去買了小粉紅袖套

第一天租機車免錢自由行
市場買袖套+好吃的乾麵+騎機車
澎湖跨海大橋+很適合辦婚禮的涼亭+騎機車
不像鯨魚的鯨魚洞+不知是否道地的小管麵線及仙人掌冰+騎機車
我要思樂冰之7-11+要門票沒進去的西嶼西台(應該還不錯)+騎機車
山水海岸+鐵齒硬不加油馬路上演右腳推機車找加油站之我錯了+推/騎機車
阿雞學姐家+超好吃海產+彩虹橋(觀音亭)+無緣的鴛鴦什麼仙草冰+傷本名產店+回旅館

第二天大海我來啦之孤島求生記
乘船至大倉島+石縫尋玳瑁石斑+只找到小螃蟹的四大金剛
感覺開很久遠到可以回到台灣的"船程"+看不到什麼東西及一直被嗆到之浮潛= =+
清菜尾的中餐(A了XXX)+風茹草茶+海風陣陣吹來超舒服午睡(聽說台北38.6度~~科科)/巡航感覺很噁心睡覺比較實在XD
下水吧~~香蕉船(不是大香蕉XD)+好難划出去獨木舟+捏爆你的腰之水上摩托車
柑仔店+大老二時間+澎湖第一型男瘋狂梳頭擺波斯超誇張無法停止自拍!!!!!!!!!!
烤肉時間+咩咩咩+超優夕陽(在台北看不到的~~)
死不上鉤的夜釣小管之表姐好厲害是整船唯一釣到小管的幸運得主+假借等車之名行澎湖型男自拍之實XD+仙草冰+回旅館

第三天咻咻咻之我不想暈船
吹海風至望安(能在超悶船裡睡著真偉大!!)+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花宅古厝+天台山仙人腳印+棋盤格廁所
又是吹海風至七美(能在超悶船裡睡著真偉大!!)+超貴一小包炒意麵的量要價60元的中餐
台客破輪+地理課本雙心石滬+大帥哥大美女要不要買星沙+大獅龍埕小台灣
無任何清楚明顯標示進出口或柵欄等示意標誌硬跟誤闖的我們要錢的無理阿桑們~因為你們我不推的七美人塚
再度吹海風回本島(能在超悶船裡睡著真偉大!!)+桶盤嶼巡航(?)+飛機延誤兩小時至八點半
麥當勞我愛你+學姐家花枝丸小魚乾金瓜米粉+大力花枝丸+旅館拿行李及眾多名產
到機場大驚我們竟然沒有劃到位沒機票何來班機延誤之說+終於搭上八點五十的班機澎湖再會了

台北好熱我想念澎湖。
我要再出去玩,莫名愛上離島,綠島跟蘭嶼應該還不錯吧?!
好吧,我寫到卡窗硬掉了
有缺漏請補上,不留言我下次就不請假出去玩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