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  哪來這麼多的自信心
我想大概是打從娘胎開始吧...
雖然我認為自信比自悲好  但你已經到達自負的程度
你總是自以為是  認為所有的事很簡單只是你做不做的問題而已
你總是自命清高  沒來由的看不起某些人事物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

什麼時候  變得這麼不能將心比心
當你說沒有要別人為你做什麼而你卻在訴說你的委屈為了誰做了什麼
當你說別人看不見你的本質而你卻也無法試著體會他們的本意
你去玩樂做你想做的事而我卻應理所當然地為你做事
你說不喜歡人家是有目的要找你請求你而和你聯繫
但你是不是也曾為了短利為了某個目的請我去幫你找朋友幫忙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你應該懂得
特別是那些自己可以學會的東西請不要為了方便為了節省時間麻煩別人

什麼時候  變得這麼沒有責任感
在你心中有份量且特別的朋友請你幫忙的事你一點兒都不要緊
是你有能力幫忙是你答應人家是你也想完成他們的願望
為何已經是在重要時刻你還無要無緊事不關己竟然還在呼呼大睡
你有盡全力去完成這件事達成使命嗎?!我如果是他們我會很後悔將這任務交給你!!
我也想完成他們的願望卻一而再再而三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現在到以後我也不會後悔沒把機會讓給你~機會是要給真心且積極的人!!

什麼時候  變得這麼鐵齒
我說人會爆多會塞滿會當機卻不相信我
我跟你說的既有規定也是事實卻不相信我
不要一直說會嗎應該不會吧會嗎應該不會吧會嗎應該不會吧會嗎應該不會吧
就是會!!!!!!!!!!!!!!!!!!!!!!!!!!!!!!!!!!!!!!!
一點也不會同情你可憐你因為你就是鐵齒就是活該

吸取作者的人生經驗卻沒有付諸實行因為不夠謙虛太過高傲
滿腹經綸沒有身體力行也是枉然
待人接物做人處事要靠謙才能學多看多得更多
你的自負你的高傲...你還想讓他們害你多久...

你可以醒醒嗎?!
如果可以我很想ㄍ一ㄠˇ你但我講不贏你因為你聽不進去
如果可以我很想打你但我打不贏你我也不想動手打人
就這樣吧~我救不了你
只有你自己可以戳破身邊的泡泡救你自己







看不懂是正常的
打完收工~卡早睏卡有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