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畢業以來,享受到唯一一次最無憂無慮的週末
過得像大學時期般的週末,過得像一般人過的的週末
做了我好久沒做的事,心情前所未有的愉悅!

我想假日的定義就是星期六日,可以走自己的步調做自己想做的事
一般人的假日就是他們的週末,可惜我的假日不是在週末...

我沒有進步沒有長進沒有吸收新的事物
我已枯燥無味。

如果我有六日  我可以跟朋友約吃中餐隨意逛街
如果我有六日  我可以跟朋友悠閒吃下午茶看電影打保齡球
如果我有六日  我可以去到處是寶物的創意市集
如果我有六日  我可以跟朋友說走就走說去哪就去哪
如果我有六日  我可以跟朋友安排離開台北二日遊
如果我有六日  我可以到處去看表演聽演講聽講座參加活動
如果我有六日  可惜我沒有六日

獨立  不代表可以接受孤寂
沒有人是永遠孤寂
沒有人要忍受孤寂
你要嗎?

如果有六日  你會是一百分。
可惜你不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