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將近
今年到醫院去看了三個朋友
送了一個朋友的爸爸
今天也是另一個朋友的第七天...
連你的臉書都沒加實在是不知道要以什麼立場去送你一程...
祝福你一路好走...別再為愛所困為小事而煩惱

加上剛得知驚悚的事實
人啊
知人知面不知心

人生很短暫
什麼時候會有意外會有不幸無法預料,只有老天知道
保險無法保永遠不死並保護我身邊所有的朋友
就   珍惜吧
不該只看見別人的缺點更應該挖掘對方的優點
多說一點讚美的話
說句我想你我愛你也沒損失一塊肉希望未來能像放個屁一樣輕鬆簡單

生命不該如此短暫
一行淚是我唯一能送給你的
祝福你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