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進去小巨蛋去看演唱會
既然要看我的第一場....那就要來點特別的~~噹啦~~
喔~~是我心愛的天后江蕙!!(啪啪啪啪)

買票真的是很辛苦很刺激
幸好我的辛苦跟花時間寫的四張信紙有打動阿母的心一起去
但其實我真的有想過阿爸會不會吃味
事實証明是有....唉唉....
阿爸我會找機會補償你的嘛的嘛~~
我已經想好你今年的禮物啦~~敬請期待(心)

晚餐吃得好趕
好像沒有在咖啡店吃過簡餐而且還跟李媽媽一起吃:)
進去小巨蛋是不是太誠實說我有帶相機了....XD
應該有人有帶但賭不會檢查就說沒有帶相機的吧?!

竟然是坐在倒數第三排跟第四排
而這樣的座位竟然還要1600....只能說我太沒有經驗跟技巧了
意外發現李媽媽好像有點懼高症XD
是滿高的沒有錯啦~~都快要到小巨蛋的天花板了....

江蕙的聲音跟技巧不用再多說了
聽現場的真的是一種享受    因為她的歌聲是種天籟
把歌詞句句帶情感唱出來唱到我心坎裡了!!
從從的模仿也很讚!!
有出席的嘉賓比較不愛的就是蕭XX了....哈哈

結束後阿姐真的找不到機車鑰匙(我的心愛安全帽....)
這也找那也找   找到太晚差點沒捷運回不了家
但也因此聊了不少事:)
隔天早上五點多起床   六點出門    哭逼冷~~~~
為的就是要練隊型迎接這晚的系際盃(雖然還是輸了....)

之後就和很久沒見的重感冒重逢
而阿爸沒看到演唱會隔天還被挖起來開貨車去載機車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