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人破梗的昨天....哈哈
問豆腐eliko有沒有要來畢典?!結果就跟我說他現在人在海都呀!!
小彬幫我接小蔡電話前還問我說小蔡明天有要來我知不知道
伊琇也是偷偷跟我說她有看到eliko
謝謝你們的破梗!!其實我真的都不知道.....科科
雖然他們沒有達到目的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晚上幫錄製作珍奶影片也很有趣    :)

今年不用像去年一樣很狼狽很失血送十幾束花和小禮物
然後送舊又寫一堆小卡(今年小卡可能會很少....嗚嗚)
謝謝小蔡的花和貼心卡片
謝謝小白跟小佳的花   還有小白的小卡和禮物
謝謝豆腐很大束很紮實的向日葵   
謝謝eliko的繡上李大仔的畢業泰迪熊
謝謝伊琇的偽手鍊的媽媽我要上學去
謝謝懿萩的高雅海芋雖然他的緞帶掉了.....哈哈
謝謝阿婆的粉紅網帽....(我可以換別的顏色的嗎~~阿嗚)
謝謝庭慈來找我想送我氣球的心   但那是派大星不是智多星    XD
謝謝你們特別的準備和特別的心意

穿上了學士服   畢業典禮開始
原本很沒有感覺的感覺一下來了好多感覺的感覺
在管院來來去去
但期待的某些人終究沒有出現....>"<

噓~~不要太感傷
雖然即將離去但還沒送舊也還沒到最後一天

祝我畢業快樂!!祝你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