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上活動組   大一下祕書部
大二上體育部部長跟水丸   大二下體育部部長跟李1000
大三下體育部部長跟台妹

大一的經濟營很好玩   回憶起來很值得絕對不會後悔
活動組的人都很白癡   所以那時大家的感情還不錯
李1000+流川+陳sir+巧慧+家卉+小軒+king
那時最大的收穫應該是跟king變得滿熟的吧~~也會互聊心事

大一經濟營跑完   當天的投票因為另一人有家庭所以我就當選了....
隨之而來是寒假一兩點去睡到五點半的清潔車來都還醒著
別說我太誇張   但真的所有想法所有的事都在我腦海中飛來飛去
謝謝阿錡願意當我的副執   聽我發牢騷
謝謝DW一直被我欺負然後都不還手的...哈哈
謝謝林旼瑾被我分配事情但都沒有怨言
謝謝李1000雖然營期中心態...但最後還是有一起完成任務
謝謝每組的組長在我的拜託下肯挺我肯跑經濟營
謝謝學長姐給我的鼓勵和建議
謝謝學弟妹對這活動的支持和付出時間和精神在準備

那時為了經濟營   為了增加自己的經驗值想多學多看
還去跑了11系幹訓生活組   人培營美宣組   夜之祭鬼屋...
沒跑公輔是認為自己不是high咖
沒跑器材是覺得這應該是要長期有在接觸或是有興趣培養的
因此我知道每一組都真的是很辛苦的

大三下   發現我們要主辦北經盃
當時就很想試試看   給大四一個目標也想看看自己有多少本事
謝謝阿錡在課業的壓力下仍然幫我
謝謝小嗆跟kiwi  你們的籃球部分改了又改但我對你們一直都很有信心
謝謝台妹跟小白   跟賀裁判配合得很好   讓我很放心
謝謝阿毛跟小八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擔心過你們的呀~~(除了場地...)
謝謝鳥人跟文堯   賽程進行的很順利很有效率   場地的抱怨也比我想像中的少
謝謝幽靈             不跟我收錢製作繁雜的網頁海報紀念品
謝謝小小白阿飄嘟嘟小黑橘子小玫小佳豪哥叮噹小彬...
謝謝各系隊的幫忙   沒有你們北經盃是不會順利落幕的!!

從大一就加入系羽跟系排
途中   當然會有受挫或是分配不均的時候   科科
但我最終還是有堅持到最後...
大一經濟營活動組排戲排到天亮   選擇不睡覺直接去練球
但後來就沒有這種體力了(身體早就被我操壞了...)
一星期花了好多天練球    一天中花了好多時間在打球
開學期間打    週末也打    寒暑假也打
謝謝台妹這學期很辛苦在撐...未來...科科
謝謝阿毛跟伊琇都不罵我睡過頭   也都用愛的方式叫我起床
謝謝小彬常約我打球   有時你沒去有點想偷懶...>////<
謝謝懿萩幽靈粗那米eliko巧慧小明小悅小批豪哥布魯斌哥勇志老康...

低調的大四   意外幫忙弄了唱遊場佈
雖然還是不清楚封膠之後的程序(我連那些名稱都忘光了   XD)
也為自己創下新的紀錄   哭逼大的場佈~~媽媽樂!!
和嘟姐小白小黑橘子黑駿阿飄比較有交集
最主要也和嘟姐熟起來了!!嘟姐~~(抱)
辛苦你了~~也恭喜你卸任了!!再來請過你自己想過的生活囉~~^^

謝謝在我大學生活中出現過的每個人
謝謝你陪我聊心事陪我大哭陪我大笑陪我打球陪我亂衝陪我逛家樂福
讓我的大學生活很精彩不枉過
該是揮手說掰掰了...T^T
我愛你們!!

一個人走回來的百花川路上   好漫長...
有時享受一個人自由自在有如獨行俠的作風
有時卻無法抗拒深夜裡的孤寂
即使人生中有很多矛盾
但我還是選擇做一個"真"的人   
做一個"真"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