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買東西要付錢時
有個人   說我有50元可以找   我為什麼要拿100出來

謝謝你的問題   你的問題很簡單   

對我來說很正常的舉動   對別人來說加重自己的負擔的舉動
對。我為什麼有50不給他找要拿100給他找?  

以前   我總是會刻意留很多100元   等店家找我50元
以前   我總是有1000元拿出來等店家找我零鈔

搜集好後   往樓下走去帶著滿滿的成就感
黃色零錢包厚實的重   滿滿的金黃硬幣等著被兌換
換得一張張的百元鈔或是藍色大鈔   有時會加上一句謝謝
52雖不是我生活的全部
但在我大學生活中佔了很大一部分

好   想   開   學   。

習慣   在你原本不習慣的時候慢慢養成習慣
當你想戒掉習慣   需要的時間比養成的時候還要久
狠狠給自己打一針   深刻的一針
時間會讓我慢慢戒掉習慣
時間也會找到下一個人取代我的位置

戒不掉的習慣   需要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