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睡到摔下床了
大旻有榮幸能當第二次的見証人
他努力克服愛睏神的召喚
拍拍李小妹的肩膀{#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大概15年為一週期睡到摔下床
辛苦我的膝蓋
因為很痛   所以我不是在作夢

下午重新出發面試去
在南京東路五段   小巨蛋也才四段而已
媽媽樂真是有夠遠的
也很久沒騎那麼快了(我現在是乖小孩)

一進去
燈光昏暗   同事間不常討論
了無生氣的大魚缸
面試的秘書長很有朱X鵬的fu~~
我不是很甲意有氣無力的感覺....

老師說   當面試的人問你有沒有問題
要盡量提出問題
他一直問一直問我有沒有問題
我也問了好幾個
問到問題都開始鬼擋牆了

在我內心覺得我不適合這裡
他也覺得我不是他要的人才的前提下
我問了最後一個問題

我想問一下交通問題(面試地點我不太熟XD)
請問再過去就是內湖了嗎?!
可以從這裡接回士林吧@@
此時他也很認真幫我想路線......
麥帥橋→舊宗路→堤頂大道→內湖路→士林。

回家後開始跟阿母和大旻講我大膽的面試過程
此時手機響起....
大旻:是誰打的呀
我:應該是老闆問我到家了沒!!哈哈

我想   我是個太機的面試者
真是太白癡了!!!!








國小三人聚會  
和以往一樣   貧窮吃東西是我們的傳統   XD
有機會我再拉第四人進來
第四人有個國小的神秘愛人   科科
恐怖的國小畢冊   不要再讓我看到動力火車
再度熟悉的陌生臉孔   你好嗎?!

朋友不求多   求知心

當你停下腳步   看看身旁有多少人超越你
當你停下腳步   看看身旁還有誰在支持你陪伴你

謝謝有人默默看我的網誌
雖然有些我都不知道是誰

總是在我心情不好時人氣衝很高
心情好都沒人理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