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我難得約你出來   因為你老是說我不主動....
很久沒見了吧...
因為上次見面我烙下狠話說我沒長髮就不要見面!!
那可能還要再等個三年五載甚至更久   XD

我不介意你放我鴿子(你只是遲到而已)
我比較介意我被放鳥屎!!

難得我興致好
想說在等人閒暇片刻來觀察一下斑鳩生態也不賴~~
才剛走過去   耳邊一聲"啪咂"
好好的走在捷運軌道下   哪來的水滴!!
媽媽樂哩   我穿我愛的白衣服耶~~
幸好不是黑的   要不更明顯
幸好沒帶衛生紙   但帶了濕紙巾

不是喜從天降   是屎從天降
而且還是黃黃的鴿鴿的

算是還不錯的餐廳啦   內湖也要開一家了
即使他飲料太甜   椒麻雞(不是麻椒雞)太失敗
吃到飽現在不適合我   我變弱了!!

眼神緊迫盯人來點單很高招。

我會努力變瘦的
如果你願意讓我當你以後的伴娘
如果我真的變瘦也成了你的伴娘
請犒賞我帥一點的伴郎!!

我似乎想要忘記附加條件是要留長頭毛....

認真又上進的女孩兒
請不吝回應文章   我會更愛你的!!
希望你打破我非sad文就沒有人回應的紀錄
求求你~~打破他!!

無緣的ROYAL
向隅的初回限定
撒優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