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八的最後一天
突然    羨慕起很多人...

羨慕起還是學生的你
羨慕起推甄上即將回鍋當學生的你
羨慕起找到不錯工作的你

是不是要少羨慕別人    少想一些不切實際的想法
學得廣但學不精    東摸摸西碰碰(不過碰好啊~~哈哈)
總是下不了決心    坐這山望那山
也許我還是太高傲太強勢太自以為是

watch your mouth

忍不住    後果是難以想像的

沒有信服    沒有幸福
如何讓團體或是朋友追隨信任於你    是一種學問
正在看網誌的你信服於我嗎?!
即使你不信服於我
但我都永遠希望你幸福。

今年的聖誕節跟跨年我沒有很開心
雖然跟生日一樣只是三百六十五分之一
沒什麼好期待的
也沒有什麼能期待的
開心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
時間一分一秒珍惜或浪費一天就是那樣靜悄悄地溜走

希望我可以做我自己的主人。

希望我愛的你你你一切都好。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