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穿得滿好野的人問我飯店在哪裡
我以為他是要吃東西什麼的
就問他幾句確認一下    跟他說一下方向

結果他又問我說....
是有小姐的那間飯店!!

天啊!!
這問題為什麼要問我    = =+
大爺您是認為我去過還是我是裡面的....?!
飯店到處都有
小姐滿街都是
但有小姐的飯店俺實在是不清楚啊!!

該不會您是在跟我搭訕吧(驚)
還是你覺得我有門路....哈哈哈哈
經濟不景氣
美國的妓女都當不成妓女了



繼鬼門關之鬼表情--觀眾:小佳和伊琇
變形金鋼--觀眾:小蔡小佳和阿錡
魔法阿嬤之你不是要把你阿嬤給賣掉嗎--觀眾:20人+
經濟營之記者與阿嬤一人分飾兩角--觀眾:??   
很多人沒認真看我演戲    戲被砍了絕版了!!>"<
活該看不到了~~哈哈

近日上映的是....
"曼哈頓奇緣之花栗鼠"
戲碼是在餐廳花栗鼠比手劃腳給王子
想告訴王子    巫婆要拿毒蘋果給公主吃的片段
觀眾是李姐姐與李媽媽
演出後大受好評
演出者找回無比的自信與大膽創新的企圖心

來賓請掌聲鼓勵    啪啪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