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路好厲害!!可以塞成這樣子....
每個路口都有警察在控制號誌燈
但是怎麼覺得好像越弄越亂的感覺....
沒有一個路口沒有車子停在中間動彈不得
意思就是每個路口都有一堆車塞在中間
比上下班還要誇張太多了~~

我還以為大家都要去兒童樂園
原來是中山北配合新生高架橋封路

車潮真是太誇張了!!

----

我覺得我的教練應該沒有到很會教
感覺就是一般那樣....哈哈

才上第三次課就直接走路考路線
說我還滿有天份的(我的確自認運動細胞還不錯啦~~)
每一次示範一次    看我做個三回左右
就下車離我遠去了....
然後我就獨自奮鬥兩小時(汗)

是不是每個教練都會說你學得很快
其實是要建立你的信心
說不是對每個人都這麼放心讓你自己練習
其實是不想跟你同車XDDDD

左腳真的好酸    喵~~

----

不要過度希望    就不會過度失望

btw   
士林夜市都不像士林夜市了
嘖嘖明讓你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