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建全的信心系統

我們需要相貌端正(我下巴有點歪XD)
我們需要面貌清新(我皮膚黝黑....XD)

然後    我就不會丟了!!!!

我在某方面的確是有自信
但在某方面的確是沒自信

今天去應徵了一個工作
感覺是有機會    我說感覺而已....
但是要穿套裝上班
然後我的下半身會呈現通風狀態
真是太好了~~海棉寶寶
真的是為了錢
下半身豁出去了    嗎

問我認不認為是個有耐性的人
我說有    我都要叫我姐起床
還補充了一句他們都很難叫....= =

我想我太真了    一點也不想掰
問我英文好不好    我會跟你說還可以
問我電腦好不好    我會跟你說有點爛
我都是很真誠的回答    我發誓沒有半點違背良心
除了體重會少一點XD

曾經有一次集體面試    
問了有經歷過什麼讓你很難過的
結果有一位小姐就說....
我爸爸他很辛苦    然後他生病還很辛苦養家
我真的很難過^#$%!@#    加上眼淚

不是不相信對方說的是真的
但真真假假誰又能分辨得了

我想我面試是真的太坦白沒技巧可言
但履歷表上的畢業照我想也嚇壞了不少廠商
不只一點點的OVER

也許上了再說是最高宗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