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的朋友們情義相挺
才跟你們提到這個好所在你們馬上就下訂單了

除了交通有那麼一點點不方便
其他應該都可以吧(可惜你們不能跟我一樣騎機車趴趴走)
但...大家遲到超超超超超久讓我整個爆走

晚餐應該還滿好吃的吧~~
還有意外吃到戀愛冰淇淋(香蕉加香蕉皮冰沙)
哈~~應該是失戀冰淇淋才對吧....
礙於當晚的重頭戲加上可能有人會害怕
沒有辦法跟到非常難得的夜間生態之旅
真的太太太太太可惜了!!

既然要化妝對我來說都沒差
六個人六個籤六個妝
109+OL+媽媽+煙燻+性感豔麗+歌仔戲
看了就覺得很刺激   特別是最後一個
那我就最後一個籤吧~~一切都交給上天決定
命運就是這麼...機
上天要我帶著蓮花指往舞台發展....

兩兩一組
一組是兩人都會化
一組是一個是高手一個不會化
最後一組是我們兩個都不會化
但我相信我的隊員--曉薔妹妹~~
我百分百相信你支持你讓你好好發揮
直到最後我才拿起鏡子看
我人是不是很好~~超好的!!!!!!!!

但你也畫得十分傳神
雖然主題我很不願意
不得不說你畫得實在是太太太好了
連鼻影都可以這麼成功
但我感覺得出來你一直想幫我加腮紅(拜託不要!!)
還有打敗陳美鳳最美麗的媽媽妝
109辣妹其實還不錯呀
煙燻小強的rock手勢比成蜘蛛人
剩下的OL跟豔麗就比較沒有爆點啦~~呵

希望大家還喜歡我提供的地點
真的超適合星夜談心或開趴替的啦
很愛你們
也喜歡這次的化妝趴

照片有緣你就能看得到
看完相簿請留言
我是不是還是不要化妝比較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