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很久沒寫網誌了(哪有>"<)
結果一看日期
哇靠!!已經一個月了呀~~哈哈
但最近沒什麼特別的耶....

有一個是朋友幫我畫的OL妝
客倌還喜歡嗎
我打算拿這張照片來相親

下次我收到炸彈
看交情再看看要不要來化個妝
自以為化妝很了不起嗎
的確啊!!!!!!!!
對我來說化妝穿裙子超了不起的!!!!!!!!!!!!!!!!!!!!!!!!!!!!!


P1090448.JPG 


去了彬哥的歡送會
結果竟然沒有找我拍照!!你好樣的你~~
限你快快回國給我吃名產呀
祝福你嘿~~希望你一切順利心想事成!!

托你的福參加你們班的同學會(我們班的下落何方@@)
見到超機歪的人像是eliko
回國的小悅
還有好久不見的阿錡小佳吉兒亞爾小白mp豆腐&^$%#!^&....
可惜沒有跟小蔡聊到:(
見到超多熟人!!超值得超值回票價(沒消費喝水喝到飽跟吃到一份甜點啊!!)
晚上也很快就睡死了~~沒體力熬通宵
早上七點衝去買惟客七點快半返程
小悅在後面說故事說得斷斷續續的= =+
說了"然後"   就停了幾分鐘.....

八月底有點忙
忙工作的事
衝去中壢吃飯
看皮克斯喝綠蓋茶看設計師展
明天要跟酷哥酷妹出去玩

別說我沒寫網誌
寫了要來看要留言嘛~~
相簿更新了要一張一張看嘛~~別只是看我的旁白....
哈哈
人氣好低好可憐:(









為了配合時間
我曾一下班衝下山
在尖峰時段車流量大卻只花了十分鐘
(平日下山至少也要20分鐘)
知道是自己的時間跟別人難配合
很難去跟別人要求什麼
但我也小小的希望可以不要約那麼遠
或是那麼那麼早的晚餐時間
只是希望能多一點體諒
我不是愛遲到的人
不希望每次都只能在飯後甜點才能參與姐妹們的話題....
很傷心    唉
就這樣吧~~也許是我更年期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