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好久好久沒有更新了
一方面是自己懶一方面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
只有去台中玩了兩天一夜
以後一定要買一張king size的床!!!!!!!!!!
十月滿滿的飯局及節慶讓我好有罪惡感並持續到現在

高中的姐妹們也時常見面
有好消息的你你你你,恭喜你們囉!!
大學上次和賴小吉見面了>///<
最近...應該還會跟某個很機的人見面喔~~嘻嘻
最近...也好想打球,應該是想很久了= =
喔喔!!還有人要結婚了!!真是嚇死我的毛~~
聽說會辦在平日的比賽快來臨吧!!

我覺得我會越來越懶得更新
因為最近事情有點多,應該都要天天加班了
所以快約我~~這樣我就會逼自己快點下班!!
聖誕節跨年,不知今年會不會享受到
似乎早點回家才是明智之舉

你看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特別的事了
反正我不難找呀~~哈哈
我親愛的朋友們,大家都過得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