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這一篇你一定會知道我是在講哪件事
而我也知道在少少的人裡,你會是我的忠實觀眾
但你也別擔心,我只是抒發一下而已,真的

我到底要不要檢討?
很多人是但打死都不承認
很多人不是卻一直被誤解
鄉親啊~~可以不要那麼看好我嗎?
我就只是想要照我的方式過
即使以後包很多紅包出去回不了本也無所謂啊~~
我花錢花得開心花得值得呀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
懂我嗎你?
懂我自娛娛人的辛酸嗎?





喵的~最近覺得有時自己真是舉給,沒事給自己添麻煩找事做
有時多一點尊重會更好
把想那麼多的時間拿來睡覺不是更好?哈哈
喔耶~~臉書的遊戲害我每晚都要偷東西    >"<
該睡了~~孩子!!
每一天都努力把事做好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