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看了很久沒看的紅磨坊,之前一直想買沒有買
現在是想買似乎買不太到@@
是我的愛片吶吶吶

跟張大頭打球打得好爽
從五點半打到九點半,第一次打到頭昏的感覺
還跟傳說中的小氣鬼打單打,發球送了好幾分給他以21-18落敗
球技是還好,倒是嘴巴不怎麼討人喜歡
幸好他跟我不太認識不太敢亂嗆我,要不我一定狠狠回嗆,反正我沒什麼顧慮的!!哈哈
而且八點時段的朋友感覺比較會打也會教我們怎麼打
整個就非常親切,也會主動找我們練球跟打混雙
有回到系羽的感覺

拖著我疲憊的身軀還去逛了士林夜市
人生中第一雙靴子就在昨天到手了,努力把我的菜刀般大的小腿肚遮起來吧~~
後來還看到一間很特別的攤子
雖然那外套不便宜,但那麼賤的外套不是都買得到的呀!!!我喜歡!!!
大朋友小朋友都一起離家出走了~~再會啦
這年頭花錢花很兇ㄋㄟ....完蛋了!!










DEA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