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盡量在想辦法舒壓跟克服了
但我想我還是沒有辦法
一切的源頭因你而起
如果沒有你我的生活會簡單些
也不需要天天抱著你輾轉難眠...

到底是哪裡的問題
難道一切是我心態的問題!?
還是制度問題?!
為何要獲得許可
為何我要犧牲
為何不能將心比心

第一次
第二次
我無法想像第三次
要幾次我才會徹底覺悟然後後悔
無法衡量與彌補

我再也不要唯命是從
我再也不要當爛好人
如果道德和常理會讓你不開心
遵從換來什麼

我以為我適懷了
但,沒有。
原以為不是重點的你卻已經躍升第一名寶座!

注意了!
這是除了失業的低潮外最大的低潮
我不知會持續多久因為我不知問題會何時解決
無形的石頭
你讓我好不平衡

失去的無法填補
因為我並未出現在那時空回憶中
速度再快也無法追回

更年期提早報到
Watch out!!小心掃到風颱尾!!
(我會盡量克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