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喜歡沒那麼簡單這首歌
不但好聽,也覺得很符合我最近的心境...

人都會變,我也變了。
「犧牲享受,享受犧牲」你也認同這句話嗎?!(其實我還好...我覺得一切都是屁)
以前的我,有時會常常想,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當然我遇到的困境也沒有到地獄如此的可怕,可怕的是在心裡的感受
現在我不想再入地獄了,為何我要入地獄?!
要入地獄就等到我死掉那一天我自然會去報到...

也許我變現實了。

人是不是發自內心的笑看得出來,是不是在敷衍也感覺得出來
我不想刻意去迎合或是達到你所謂的期望
我有反覆思考那些場景,那些場景也一再在現實生活中重演
一切沒有刻意虛假強迫壓抑不自然
因為那是我的正常表現
因為那就是我...

我有時很吵嗓門又很大
但安靜不講話不代表心情不好
請停止迷思與刻板印象
即使是諧星也是有需要休息的時候

我的時間被限制
我的行動被捆綁
你們在我心中的份量始終沒有減輕
我對你們的想念有多深這沉重的心情就有多重

人生的某部分,我希望跟別人不一樣
人生的某部分,我希望跟一般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