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容易被比較的年代
只要有A跟B就可以永無止盡的比較下去
怎樣才是幸福?!怎樣才是享受?!
也許吃一頓好料看一場發人深省的電影就是最簡單且容易得到的幸福

失去平衡看不到翹翹板的兩頭長度
只能在每每碰地後調整位置
告訴我往右或往左
我將遵循你的腳步準則走...

過多的彈性...失去彈性
彈性疲乏ing
我希望的答案是我可以沒問題。

我是言多必失的信徒
少說話多做事
做好人做好事

人常常照鏡子
看到的是自己選擇看到美好的一面
看到的是外表的不完美
卻沒看到角落需要自我改進檢討的事實

也許我也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