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在計中

怎麼我這麼會挑時間~挑到一個有颱風影響天氣的時候來
但我實在是太有行動力了~風雨無阻啊!!
何況我現在有一件超優質nice的好雨衣
(我好像挺有業務的實力...但業績的能力就不得而知了XDDDDD)

休假就是要這樣~好好把握連假
東找一個朋友聊天~西找一個朋友聊天~但看來三天的時間不太夠
最好是排個五天...如果有含六日就更完美了ˊˋ

好久沒有這樣大聊特聊~看著電視跟狗玩~星夜談心是多麼久遠的事
可惜下雨了ˊˋ要不就可以看日出
每次必逛的中原夜市還是很正點~可惜每次必買的姊姊攤販俺每次都挑他休假時間來ˊˋ
如果等一下去市區逛...希望不要下大雨也不要買太多呀~~
而且這次打破慣例~晚餐不再是吃唐老鴨了...哈哈哈哈

下次帶兩位阿濟好好逛一下市區跟中原
不要讓她們說每次我都沒有找他們來逛ˊˋ
似乎也要找時間來練車了...我已經忘得一乾二淨了...
希望阿爸還有膽量肯借車給我練車...哈哈哈
這樣以後出去玩就可以自己開車也不用花錢租車了~希望希望希望明年可以達成(遠目)!!

這篇挺沒重點的~喔耶~
重點就是爭取自己想爭取的且應得的權利
別浪費那些加班換來的假期~噗~
我需要朋友...

中央真美好 我愛中央(但真的到處都在施工ˊˋ)
親愛的朋友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