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一個字的東西我忘了帶走
有一個二個字的東西它慢慢消逝
有一個三個字的東西它沒有存在

沒有人可以跟你說對或不對
沒有人會跟你說好或不好
我沒有站在中間,一下左邊一下右邊
大佛與小佛間的游移

謝謝你如朋友般的對談
卸下面具及立場,輕鬆多了。

在迷失方向或無法抉擇時
雖然無法清楚想要的或是希望的
但至少可以確認不想要的或是不希望的
就如同我想喝個飲料但我不想喝潽菊我不想喝無糖綠我不想喝超過40元的...
就如同未來的人不能沒有運動細胞不能沒有幽默感不能禿頭...
可惜不是像買飲料這麼簡單,不好喝就算了ˊˋ







有點茫然有點失去方向了,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